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8日

化妝品製造大廠太和-KY(4136)公佈10月合併營收1.21億元,為連續五個月單月營收破億元大關,年成長50.70%;前10月合併營收11億元,年成長8.45%,若以美金計算,合併營收則年成長14.96%。

太和-KY表示,由於主要客戶有指定交期集中出貨,使整體營收呈波動現象,但10月營收仍順利繳出連續五個月單月營收破億元大關,主要是內外銷客戶同步針對公司旗下多款暢銷彩妝產品及聖誕限定禮盒進行拉貨所致,帶動旗下彩妝產品營收持續成長。此外,太和-KY自內銷新客戶綠葉及TST等於今年第二季起開始陸續加入訂單且量產出貨,帶動今年前10月中國本土營收占比從去年同期的22.34%提升至38.52%,為整體營運保持良好成長動能的重要因素。

太和-KY保持每年推出20–40款新款的彩妝保養品產品,一方面維持與主要客戶包括全球知名美妝類品牌包括L’OREAL、BOOTS、REVLON、COTY、SEPHORA、名創優品、伽藍等研發/生產合作的重要基礎,另一方面,爭取開拓更多國際彩妝品牌以及中國本土美妝品牌新客戶、新訂單的機會。

展望未來,太和-KY看好內銷中國本土品牌客戶訂單持續增加下,可望進入產業淡季時仍有信心推升整體營收保持成長的表現,另一方面,太和-KY也積極的推出2018年春夏新款彩妝保養相關產品,將隨著內外銷主要客戶擴大其下單力道,創造整體營運新一波的成長動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