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8日

緯創(3231)10月營收為897.89億元,創歷年同期新高,月增12%,年增36%;累計前10月營收為6640.2億元,年增達28%。

緯創今年首度切入iPhone新機組裝行列,已取得部分iPhone 8訂單,緯創已連續6個月營收站穩600億元大關之上、屢創同期新高,10月衝破800億元,向900億元叩關;10月有蘋果iPhone新機營收挹注,帶動緯創月營收續走高、並推升前10月營收年增近3成。

法人指出,帶動緯創單月營收大幅年增長逾3成的動能來自手持裝置產品,尤其是蘋果iPhone新機發表。

至於在5大產品線的單月出貨表現上,筆電產品10月出貨量150萬台,桌上型電腦出貨達100萬台,伺服器出貨14萬台,電視及液晶顯示器產品出貨量分別為30萬、55萬台;至於手機出貨,緯創表示不針對單一客戶揭露個別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