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21日

科納-KY(4984)因近期股價波動過大,經證交所要求,提前公布10月獲利,為投資人釋疑,經自結,10月單月EPS為0.06元,雖然單月獲利年減仍逾7成,但相較於今年第三季EPS 0.08元、等於單月賺進上季逾7成的獲利,稍稍透露出業績觸底的味道。

美國眾議院通過稅改方案,受此題材帶動,企業總部設在美國的科納-KY近期股價也跟著起舞,惟因漲多之後,多空陷入交戰,震盪日趨激烈,以昨日的高低點42.5元及38.7元估算,振幅就達到9.42%。

著眼於該股近期股價上沖下洗,昨證交所特別要求科納-KY先行公布10月獲利。

科納-KY經自行結算,10月單月營收5,395萬元,較去年同期下滑45.74%,單月稅後盈餘296萬元,較去年同期衰退74.87%,單月EPS為0.06元,不過相較於第三季EPS 0.08元,營運已見長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