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股資訊 : 台達電(2308)喬山(1736)臻鼎-KY4958)濱川(1569

 

11/21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1558.27 -72.93量能1199億元。

 

11/21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3.07 +0.80量能329億元。

 

技術面角度分析 :

 

台達電(2308)隨著2020年東京奧運腳步漸近,且各國加速推動5G基礎建設,大陸等地區5G將於明年正式商轉,成為8K影音內容推手,目前台達8K投影機在日本、美國及俄羅斯與大陸市場均有斬獲,繼日本NHK之後,大陸東方明珠亦已找上台達合作,以專案合作方式,為2022年冬季奧運大型放映做準備,一台要價30萬美元到40萬美元的8K投影機在今年出貨日本客戶約10多台,預估明年出貨量可望較今年增加。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股價在季線(65)以下徘迴且季線(65)蓋頭反壓,因此建議投資人先觀望股價能否站回季線(65)

 

喬山(1736)今年在北美Planet Fitness平價健身房持續貢獻全年度營運、日本2020年東京奧運,帶動喬山日本地區營收成長,及在台灣國內健身房據點增加,和中南美洲健身房客戶採購量增加。喬山商用客戶持續穩定成長,成為營運成長動能之一。展望2020年度營運,喬山規劃將推出重量級的新款電動跑步機,另外,對日本朝日集團旗下富士醫療器60%權的收購案,雙方已經簽訂合作意向書,預計20202月完成交易。因健身器材同業Life被私募基金KPS收購,有利喬山商用市占率提升,2020年富士醫療器後可望拓展家用按摩椅市場,喬山2020年度商用與家用市場可望同步成長。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季線(65)則須停損。

 

臻鼎-KY4958MurataiPhone 11 Pro系列的LCP軟板獨家供應商,蘋果若不能在2020年找到Murata以外,可大量與穩定出貨的新LCP軟板供應商,則LCP軟板因需求大增所帶來的供應風險將非常高。因臻鼎-KY與旗下鵬鼎控股擁有開發進度領先、出貨經驗較競爭對手豐富、LCP原材料採購策略彈性等三大優勢,故在蘋果新LCP軟板供應商中,天風國際認為將擁有最高訂單分額,為最大受益者。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季線(65)則須停損。

 

濱川(1569)為金屬機殼廠,今年第三季營收達11.1億元,單季稅後純益1,900萬元,年增216%、季增26.6%,第三季每股稅後純益0.17元;累計濱川今年前三季營收達30.9億元,稅後純益4,600萬元,較去年同期獲利2,000萬元大幅成長130%,前三季每股盈餘為0.41元。濱川迎剪刀腳商機,鍵盤金屬支架業績吃補,第四季視為傳統最旺季,業績亦有機會續創新高。10月營收5147萬元,月增34.23%、年增61.47%;前10月營收35.88億元,年增24.53%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關於台股最新盤勢與個股分析 , 請詳見本日Youtube影音

 211014430by2C9Jg.gif    (請點影音左上白色圓型收視品質更佳)

** 檢視信用籌碼有疑慮名單(加入LINE 點首頁貼文串 每週提供)LINE ID: @hantec

** 手邊持股如何調整與集中操作 ?

** 不便來電的投資人可多利用表單 , 非誠勿試!

** 健診+體驗影音申請表:https://form.jotform.me/72083606493459

錢進熱線: (02) 8101-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