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21日

必翔(1729)連3季交不出財報,證交所依照營業細則第50條第1項第1款規定,已將必翔在5月28日處以停止交易,但屆滿6個月,已達必須下市的規定,證交所公告,必翔2018年1月2日終止上市。

日前必翔董事長伍必翔和前董事長伍清明涉及掏空遭檢調搜索,上周五獨立董事黃寬模和自然人董事黃金發也雙雙辭職,由於必翔在中國大陸的財務狀況受質疑,會計師拒絕簽證財報,今年來連3季財報交不出來。

證交所公告,必翔財報難產後遭停止交易已屆滿6個月,核有同細則第50條之1第1項第7款應終止其有價證券上市,若在12月20日零時之前,必翔未能檢送財報補正,就確定在2018年1月2日下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