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21日

國光生技(4142)自行開發的國內首支自製四價季節流感疫苗,上半年獲得衛福部食藥署發給藥證,並於數個月前生產完成,這支國產疫苗日前已取得病毒書株變更許可,即將可發貨供應國內的自費流感疫苗市場。

國光生指出,目前市面上的自費流感疫苗都是四價流感疫苗,包括國光的疫苗及其他兩種進口疫苗,安全性和保護力都非常優良,而因為包括有四株病毒,其保護力比公費的三價疫苗更為完整。

國光生旗下季節流感疫苗產品,陸續在台灣及其他國際市場順利通過主管機關檢驗,進入市場供民眾施打防疫,今年銷售大陸的流感疫苗也在9月下旬通過大陸中檢院的批簽,並發貨至多個省市。

國光生潭子流感疫苗廠已獲泰國公共衛生部的FDA頒GMP認證,許可該廠生產的三價及四價流感疫苗可在泰國申請藥證,使國光生流感疫苗的南向策略向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