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股資訊 : 精材(3374)研華(2395)美律(2439)廣穎(4973

 

11/21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1558.27 -72.93量能1199億元。

 

11/21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3.07 +0.80量能329億元。

 

技術面角度分析 :

 

精材(3374)今年CIS封裝需求估較去年略減,預期明年可望略增。雖然今年需求較少,但因產品組合優化,逐漸淡出手機應用,轉往車用、工業、醫療、高端消費應用發展,在產品均價(ASP)及差異性上都有較好競爭力,可望帶動營收成長。法人表示,今年車市雖受貿易戰影響轉疲,但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等需求成長趨勢不變,工業4.0的智慧工廠、智慧城市等感測應用需求增加,均帶動CIS封裝需求,且此類產品均價較高,對於後段封測廠營收及毛利率表現均將有所助益。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研華(2395)智慧化趨勢加快帶動物聯網快速落地,系統架構漸趨龐大、底層設備數量大增,工業物聯網與智慧建築系統的第一線設備往往輕易破千,智慧城市與智慧交通的設備數量更達上萬台,如何短時間內讓大量設備連線並有效管理,為目前市場痛點。物聯網的蓬勃發展,亦使安全防護的重要性與日俱增,研華為AcronisMcAfee官方代理商,具全球經銷通路與服務據點,並有多年產業應用經驗及軟硬整合服務,共同形成完整的防護機制,以端到雲完整軟體經銷提供一站式加值服務。此外,研華也是Azure Cloud Solution Provider (CSP),除提供雲服務的銷售與移轉,亦可整合AcronisMcAfee、微軟及研華自家軟體加值服務。同時,研華今年進一步成為微軟CSP Tier 2代理商,可招募經銷商攜手拓展雲服務,與合作夥伴共創商機。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建議空手投資人先觀察能否站穩月線(22),再決定是否進場佈局。

 

美律(2439)揚聲器業務表現良好,今年已經獲得了進一步蘋果的市占率,比重達到30%,美律揚聲器業務(蘇州美特Meite合資公司)的收入也明顯提升,並且規模更大,美律也看好未來幾年耳機業務將存在增長動力,主要動能來自明年高端品牌和智慧手機品牌將獲得比今年更多的TWS出貨、且隨著雲端遊戲的新需求和5G更好的聯網速度,電競耳機在2020年也將有明顯拉抬。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建議空手投資人先觀察能否站穩月線(22),再決定是否進場佈局。

 

廣穎(4973)記憶卡在如今的智慧生活時代中運用廣泛,廣穎針對不同族群與需求打造全新系列microSDHC/SDXC記憶卡。公司表示,無論是慣用手機或平板記錄日常者、空拍機/運動攝影機的愛用者、還是以microSD記憶卡做為APP的儲存裝置,著重快速啟動並執行APP程式與遊戲的使用者、又或者拍攝最高畫質8K影片的專業人士,此次推出的四張系列記憶卡均能全面滿足。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10日線則須停損。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關於台股最新盤勢與個股分析 , 請詳見本日Youtube影音

 211014430by2C9Jg.gif    (請點影音左上白色圓型收視品質更佳)

** 檢視信用籌碼有疑慮名單(加入LINE 點首頁貼文串 每週提供)LINE ID: @hantec

** 手邊持股如何調整與集中操作 ?

** 不便來電的投資人可多利用表單 , 非誠勿試!

** 健診+體驗影音申請表:https://form.jotform.me/72083606493459

錢進熱線: (02) 8101-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