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21日

小米今(21)日宣佈,聯發科(2454)前任共同營運長朱尚祖將加入小米,擔任小米產業投資部合夥人。

小米創始人、董事長兼CEO雷軍(微博)表示,朱尚祖在消費電子和無線通訊行業有著20多年的從業經驗,並對產業發展趨勢有著深刻的理解,過去為聯發科與小米之間建立起良好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發揮了極為關鍵的作用,相信憑藉其傑出的領導能力和深厚的業內人脈,將幫助小米在產業投資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功。

朱尚祖是在1999年加入聯發科,任職過數位消費電子事業部及數位相機晶片事業部總經理,在今年7月轉任聯發科顧問,當時一度市場預期其會轉戰另一家手機大廠OPPO,沒想到最後情定小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