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相關個股: 國巨(2327) 奇力新(2456) 日電貿(3090) 華新科(2492) 禾伸堂(3026)

 

05/24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0936.93點 +50.75 ; 量能1264億元。

 

05/24  OTC指數 今日收盤153.51 點 +1.10  ; 量能358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新的轉折契機。

 

5/14日上週一提醒大家目前這結構不對 , 這段時間除了被動元件為市場人氣持續強恆強以外 , 目前仍漲跌深反彈股票居多 , 因此個股整體結構仍需要調整 , 5/21日指數大漲看似有助於消化上週的的融資套牢情形但是近幾日融資還是持續性增加的 , 今日盤中結構有出現改善的情形 , 是一個轉折的契機 籌碼面與有沒有新的族群帶動就非常重要 , 建議跟上專業選股與佈局操作

 

中美貿易停戰對於美國銷售往中國的消費性商品將有幫助 , 近期蘋果概念相關供應鍊轉強 , 量能未出狀況下股票都持續採輪漲方式加上目前當沖比率高 , 切勿向上追強容易形成短線套牢 , 而蘋果供應鏈下半年有拉貨效應 , 但許多公司已並非高成長的公司 , 只有少數個股可以操作 , 部分蘋概未來有上揚應站在調整一方 , 反彈有哪些個股要立即作處理務必尋求專業的協助!! 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由盤後籌碼觀察最新開倉的期貨選擇權起仍在多方穩定的水位 , 籌碼面已轉向有利 , 但是分析指數大盤並無意義 , 因為個股跟指數大不同 , 重點是接下來哪些財報績優股值得我們未來作介入!!

 

目前台股盤勢在蘋概帶動止穩下籌碼面持續轉好 , 邀請跟上我們系統更新營收與財報後的最新投資組合 Q2績優個股行情 , 高基期的被動元件走勢已開始大幅震盪與分歧 , 3月份最好的介入時機我們帶會員掌握 , 目前股價已經漲倍了 , 這裡投資人進行強恆強的短線操作 , 需留意追價與出場的紀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